→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登封市慈善总会】“关爱百姓健康 共建和美乡村”大型义诊活动来到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村

2023-12-07 18:15

    12月7日上午,由登封市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登封市总医院联合举办的“关爱百姓健康 共建和美乡村”大型义诊活动第2站来到大金店镇袁桥村,旨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基层传递健康与关爱、构建和谐乡村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登封市总医院带队,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科等多个科室共计30余人专家团队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义诊现场登封市总医院郑冰洁主任为前来就诊的群众们做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宣讲,志愿者为群众们发放健康管理宣传册、宣传单和小礼品。在场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与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朋友交谈,结合询问病症、了解既往病史,帮助群众分析身体状况为就诊村民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服务,并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对应解答。同时,医护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前来咨询的村民科普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相关健康知识,提醒村民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科学饮食、加强锻炼、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小义诊,大健康。


2_副本.jpg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人次,免费测血糖、测血压150人次,心电图、彩超检查22人次,发放宣传单60余册。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联合郑州市七院、市总医院继续把义诊活动、慈善志愿服务活动送到更多村社群众当中,将更多的便民、惠民的服务举措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3_副本.jpg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

  • 登封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