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登封市慈善总会简介

2023-06-27 17:00

登封市慈善总会,成立于2010年10月13日,是依法管理和使用海内外组织及个人自愿捐赠或资助的财产的非盈利性组织,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本会服务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安老、助孤、扶贫、济困,推动社会公平进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本会业务范围:组织慈善宣传、普及慈善知识、筹募善款、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慈善救助、公益捐助;兴办与宗旨:业务相关的实体和非营利事业单位,筹措慈善资金、表彰奖励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本会工作目标:加强慈善工作组织引导,完善社会救助措施,打造慈善城市,构建和谐登封,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多年来,在登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上级慈善组织以及登封市民政局的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登封慈善事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社会各界和公民个人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在中岳嵩山脚下的美丽小城-登封,激荡着崇善、行善、积善的文明之风。截止2023年7月,累计募集慈善款物3.13亿元,慈善项目和救助总支出将近3.01亿元,开展了六大类30多个慈善项目,受益群众50余万人次,为创建文明和谐登封做出积极贡献。


ba324219a43e5497fbe361762560135.png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

  • 登封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