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基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登封市慈善总会天舜慈善爱心基金

已募善款:¥6124990.00
基金编号:00000002
爱心人次:12
成立时间:2011-08-11
余额:1227090.00
  • 基本信息
  • 收支明细
  • 基金进展
  • 相关资讯

河南天舜投资有限公司位于登封市石道乡张沟村,成立于2011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职工500多人,全资控股企业4个(河南天中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天昊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天地之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登封市龙潭农林牧业有限公司),并于20138月全资收购常州第四无线电厂有限公司。公司秉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勇担经济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以来,在支教助学、公路建设、扶贫帮困、抗疫赈灾等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投入资金2375万元。公司被评选为郑州市和登封市“慈善爱心企业”、“金秋爱心助学慈善单位”,荣获首届登封慈善奖“慈善集体”荣誉称号。

2011年,在登封市设立集体暨个人慈善爱心基金动员大会上,吴宏伟先生与爱心企业家合影留念.jpg

热心公路建设,积极扶持乡镇事业发展。登封市石道乡经济发展水平滞后,大多数行政村道路崎岖,交通不畅,给地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困难。“要致富、先修路”。为改变落实山区的面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天舜公司分别捐资铺修了石杨公路、苗张公路、石君界公路、苗尤公路和陈村村道,共捐助资金635万元,用于村级和乡镇公路的改造和建设,极大地改善了山区百姓的出行条件,为地方乡镇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1年8月11日,在登封市设立集体暨个人慈善爱心基金动员大会上,吴宏伟先生捐赠爱心基金1000万元.jpg


热心支教助学,倾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教育是全社会的事业,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为有效解决石道乡部分小学教室破旧不安全,教学设施差,配备不齐全等问题,给山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捐款50万元为石道乡张沟小学添置教学设施、修建校舍;资助5万元为石道乡苗庄小神童幼儿园添置教学设施;分别资助石道乡郭沟村123幼儿园5万元和长霞希望小学10万元,帮助他们添置教学设施,购置书籍文具;资助石道乡中学100万元用于建造校舍;为石道乡金秋助学活动捐款28万元,资助附近村民大学生82.4万元助学金,向那些因贫困读不起书的孩子提供经济资助,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并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2016年,捐资30万元资助石道乡初级中学建设。2017年,捐赠70万元,用于助学助困等慈善活动。

2015年,在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河南天舜公司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jpg


热心扶贫帮困,情系弱势群体。除了爱心捐助之外,天舜公司每年都资助石道乡张沟村、苗庄村70岁以上老人,每人捐赠食用油1桶、大米1袋。连年来共发放1222人次,金额达13.67万元;为使张沟村的村民都能到登封所属的旅游景点观光,资助5万元为张沟村的村民每人办理一张旅游年证;为张沟村打深水井一眼,并安装了水泵、建造了配电房、蓄水池,净化池,铺设了全村自来水管道及设施,一共花费资金45万元,同时每月支付水电费用1万元,真正解决了张沟村459人的吃水问题。2015年——2016年,石道乡张沟村、苗庄村村民办理农村合作医疗费25.824万元。这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表现,他为弱势群体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2018年,捐赠65万元用于精准扶贫慈善救助。

2015年8月,吴梅虎先生代表河南天舜公司向敬老院捐赠价值3万元爱心空调。.JPG


大爱无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20085月,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吴宏伟第一时间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7万元;2010年,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5万元,向灾区人民献了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2020年,捐赠60万元用于登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这个共克时艰的时刻,天舜公司彰显了企业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大爱精神。2010-2020年,河南天舜投资有限公司先后向登封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多万元,用于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对于将来,河南天舜投资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无怨无悔坚定地走下去,用更多爱心来贡献社会,回报社会!


收支明细

查看更多>>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

  • 登封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