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鱼水情 边疆行 ——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发热症专家组深入新疆可克达拉市开展义诊活动

2023-08-28 10:06

    助力健康中国,关爱边疆同胞。日前,由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发起的“不明原因发热病人诊断筛查项目”深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对该地区不明原因发热与疑难危重症病人进行慈善筛查义诊。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工会主席芦红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发热门诊主任刘刚、主治医师陈歆、实习医师芦鸿曦、工作人员张铭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副市长张建伟,市人民医院院长王仕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双英等参加活动。

6644.jpg

  刘刚等专家组一行飞抵伊宁后,不顾长途奔波,立刻驱车前往可克达拉市人民医院展开义诊,对不明原因发热、疑难及危重患者进行“一对一”病因诊断,确保此次义诊的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时、精准的医疗义诊。

  此外,专家组还深入住院病房,对患者进行诊疗的同时与可克达拉市人民医院医生们共同进行病例分析探讨,提供更多、更为全面准确的诊疗方案。

6622.jpg

  “身为一名‘老军垦’,我深知自己的使命。”刘刚表示,“我们与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的合作,就是要让边疆同胞同样享有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将慈善的爱和医疗的情播撒到边疆同胞心中,精准帮扶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解放军总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真正惠及更多群众,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边疆边远地区,为当地医疗技术和诊疗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

  此次义诊活动只是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项目的一部分。通过慈善组织与医疗工作者的紧密合作与项目的不断深入,将为全国更多边远地区患者提供有力帮扶,进而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医疗健康伟大事业。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

  • 登封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